返回首页

工信部:持续推进烟草行业两化融合试点工作

证券时报APP

  据工信部网站23日消息,3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参加烟草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并围绕两化深度融合、工业互联网平台等进行专题发言。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烟草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陈彤等参加会议。

  长期以来,烟草行业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信息化摆在行业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大力推进烟草行业两化深度融合,在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探索行业两化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加强与烟草行业的沟通配合,持续推进烟草行业两化融合试点工作,不断提升融合发展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