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7年我国黄金产量降逾6% 消费量增逾9%

证券时报e公司

  中国黄金协会2月1日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累计生产黄金426.142吨,与2016年同期相比减产27.344吨,同比下降6.03%。中国黄金、山东黄金、紫金矿业、山东招金等大型黄金企业集团黄金成品金产量和矿产金产量分别占全国产量(含进口料)的52.24%和40.39%。2017年,全国黄金实际消费量1089.07吨,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长9.4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