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保交所多个惠民保险服务项目陆续开启续保通道 参保人数均破百万

何奎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海证券报近日获悉,由上海保险交易所及中保科联提供交易运营及技术支持的广州“穗岁康”“西湖益联保”“重庆渝快保”等多个惠民保项目陆续进入续保期,通道开启后社会反响热烈,参保人数迅速增加。

  据悉,进入第三年运营期的“穗岁康”上线首日参保人数超110万,“西湖益联保”上线三天近200万人参保;首次进入续保期的“重庆渝快保”参保人数现已突破200万,且在持续增长中。

  在此过程中,上海保交所及中保科联以科技升级服务、优化交易体验。例如,通过与当地医保系统的联通,为往年“穗岁康”“西湖益联保”参保用户提供“医保个账自动续保”“一键续费”功能,从而简化续保流程,提高参保效率;整合多方资源,为“重庆渝快保”提供线上投保、身份校验、理赔协助、统一结算等服务,搭建专属理赔数据大盘,为项目健康运行和产品创新升级等提供数据支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