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3年“江苏医惠保1号”开放集中投保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15日,记者获悉,为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多元化医疗保障需求,进一步减轻重特大疾病医疗费用负担,由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指导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2023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已正式上线,开放集中投保。

江苏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等都可通过“江苏医惠保1号”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江苏医保云”APP、各设区市医保公共服务平台,以及10家共保体保险公司APP或线下销售渠道投保。

作为江苏省面向全省参保群众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2023年度“江苏医惠保1号”与江苏省医保现状、医疗水平以及人民保障需求紧密结合,坚持“普惠”和“补充医保”定位,在医保待遇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医保参保人进行再赔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