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与西城区大吉巷社区共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26日获悉,根据北京银保监局及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近日与西城区大吉巷社区共同组织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老年人和学生等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对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朱研高度重视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召开宣传活动启动会,安排部署宣教工作。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各网点严格执行活动计划,切实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责任和义务,将宣教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金融伴我成长”小学生读本,通过真实案例和故事介绍了什么是金融风险及我们身边的保险,并让其带回家与父母一起学习金融小知识。活动当天还与学生们一起进入“中信禧园”小区向居民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帮助社区清理垃圾、摆放自行车,让社区居民干干净净迎国庆。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