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腾讯微保推出专项公益活动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近日,腾讯微保推出了“步步有礼”专项公益活动,助力乡村儿童公益项目顺利达成,积极帮扶乡村特需人群,守护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除了本项目外,今年6月,公司联合广东省韶关市民政局、韶关市残疾人联合会以及腾讯基金会、微信支付共同发起“特需儿童守护计划”,面向乡村儿童推出“儿童关爱综合医疗保险”,协助政府完善残障儿童医疗康复和照料两大支持体系的建设。此外,面向乡村老人推出“长者意外险”,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兜底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腾讯微保指出,公司积极探索“保险+公益”帮扶模式,助力搭建社会安全保障网,不断拓展责任边界,为特殊人群提供普惠保险保障支持。成立至今,腾讯微保为志愿者、中小商户、医护人员、新市民等各类特殊人群设计并捐赠了系列专属公益保障。未来,腾讯微保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保障缺失”群体提供保障支持,并不断丰富供给,持续输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健全保障体系,进而助力提升国民保障水平,成为有温度有担当的“保险帮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