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腾讯微保聚焦不同用户群体需求推出系列保障

程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8月24日,腾讯微保赞助的《怎么办!脱口秀专场》完美收官。此次腾讯微保与脱口秀综艺合作,正是腾讯微保在宣布品牌升级后,与用户群体沟通的一次新尝试。

  腾讯微保携手脱口秀综艺,是腾讯微保品牌升级整体布局中的一环。节目之外,腾讯微保进一步夯实“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形象,基于微信生态,从产品、工具、理赔三大维度打造综合解决方案,重新设计用户获取保险保障的过程,破解当前供给端产品趋于同质化、购险存在信息差等难题。宣传与体验保持一致,为用户提供“功能性价值”提升品牌信任度。

  产品方面,腾讯微保聚焦不同用户群体的保障需求,丰富产品供给,携手头部保险公司,打造丰富的产品体系,为用户定制健康险、财产险、意外险、车险、寿险、养老险等普惠刚需型产品,先后推出了如“微医保”“药神保”等明星产品。

  工具层面,腾讯微保打造了一整套覆盖保险购买前中后环节的帮手工具矩阵,帮助用户做好购险决策。选险时,用户可利用微保小程序内的“保险大全”“保险规划”等工具快速了解市面上热门保险产品及其优缺点,做到心里有数;在购险环节,“健康科普”“疾病小帮手”“保费测算帮手”等工具,可解答健康告知、保费等相关问题。

  理赔层面,腾讯微保提供的“理赔小帮手”“理赔服务”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不骚扰、零推销”的一站式、高效理赔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