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服务新市民 慧择联合推出“深圳众惠保”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8月3日记者从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获悉,聚焦深圳地区的普惠性综合保障产品“深圳众惠保”,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慧择为该产品的联合推广单位。慧择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期待通过众惠保的推广,帮助深圳人、新市民建立长久充足的意外和疾病保障账户,为深圳构建全覆盖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据介绍,为了充分发挥普惠性,“深圳众惠保”在参保门槛方面进行了探索创新。参保人群只要满足拥有深圳户籍、深圳基本医保、居住登记1年以上的深圳居住证三者之一条件的,即可投保,惠及新市民群体。在保障方面,“深圳众惠保”以意外险为基础主险,累计保额超140万元,具体包含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险金30万元,猝死保险金10万元,航空、火车、轮船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险金各100万元,意外医疗保险金1万元以及1000元意外救护车津贴。此外,消费者还可选择升级款、全面款,增加5万元一次性给付的重症津贴保障,以及涵盖医保内、医保外、特药保障、质子重离子在内最高360万元的补充医疗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