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平安健康保险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2022年7月8日是中国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平安健康保险将目光投向中小微企业、新市民和老年人群等群体,开展宣传活动以及给予保险方面的保障。

  近期,平安健康保险就在其上海的平安团体e生保企业客户中挑选出部分受到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小微企业,免除了其重新投保保费。此次被划入平安健康保险免除平安团体e生保保费的小微企业员工人数均在30人以内,所涉及行业包括零售、餐饮、酒店、货运等受疫情影响特别严重的行业。按每人400万元的保额来计算,平安健康险此次送出的保险总保额高达9.96亿元。

  新市民方面,6月由平安健康保险承保的杭州专属定制商业补充医疗险——“杭州市民保2022”升级上线,在参保人群上,“杭州市民保2022”参保人群扩展至“杭州新市民”人群。老年群体方面,为帮助老年群体解决智能技术操作问题,提升保险科技体验感,平安健康保险北京分公司日前组织业务团队走进廊坊等地客户中的老年群体,在业务收单地点设置宣导台,现场为老年用户进行系统操作演示、答疑。同时开展保险知识公益讲座,通过课件讲解及现场演示的方式向老年人介绍线上智能APP理赔申请流程,从操作角度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难点和问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