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平安产险多措并举 稳服务保民生

经济参考报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多措并举,为首都市民提供周全、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
  2022年初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针对餐饮行业定制了食品安全+财产一切险+营业中断+雇主+公责“一揽子”产品,除提供传统的风险保障外,还对因确诊病例或密接被迫关停,或因防控需要关停的餐饮企业,在营业中断时提供一定的损失保障,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的服务工作,成为中小餐饮企业强大的安全后盾。
  截至2022年4月,已有286家餐饮店投保该产品,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在疫情形势愈发严峻的情况下迅速统计因疫情关停的企业信息,快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确保临时关停的餐饮店及员工的基本生活保障,展现了头部保险公司的社会担当。
  同时,为有效缓解疫情带来的经营难题,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为小微企业提供“小微快易免”理赔服务,简化理赔流程,提升对小微客户的理赔效率。客户出险后可通过平安企业宝APP进行远程视频理赔,快捷赔付事故损失。此外,还推出在线专家咨询,部分案件减免单据、简化理赔流程等服务,客户可通过平安企业宝APP直接连线理赔专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