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家养老保险与创信保险销售联合发布养老年金险“养多多2号”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5月10日,创信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创信保险销售”)携手大家养老保险发布“养多多2号”养老年金险。据介绍,作为一款创新型养老产品,“养多多2号”不仅可以用于社保养老金的补充,还有入住高品质养老社区享受一站式养老服务的权益。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养老早已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叠加长寿时代和消费升级的同步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更加追求生活品质和价值实现,这就意味着未来需要养老金持续供给的人群在增加,一个有品质、有尊严、有乐趣的个人及家庭养老规划应该至少考虑老有所养、老有所安和老有所乐三个方面。”大家养老保险总经理助理霍晶表示,大家养老保险在养老服务上配合各类养老需求,定制了居家、旅居和社区三类养老权益服务体系,以及与之相配的三支柱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体系,实现了产品和服务的打通。

  据了解,在此次发布的“养多多2号”产品中,大家养老保险为用户配备了高品质养老社区的服务权益,拥有毗邻三甲医院的养老社区,投保用户达到对应条件即可选择旅居或长居,享受一站式高端养老服务。大家养老保险现有可旅居的养老社区已经在三亚海棠湾、秦皇岛北戴河、黄山芙蓉谷、杭州黄泥岭落地,未来计划布局高品质度假疗养型社区20至30家,满足条件的用户可以实现“候鸟式”养老;现有可长居的养老社区地址位于首都核心区,包含北京友谊、朝阳、阜外三个社区,交通便利,方便子女探望,同时毗邻顶尖医院,方便就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