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为饿了么“蓝骑士”提供免费保险保障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4月2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获悉,该公司高度关注物流快递平台企业的风险难点和服务需求,近日已为上海地区的饿了么平台“蓝骑士”免费提供疫情专项健康福利包。福利包含视频医生周卡、传染病身故保险保障及新冠肺炎身故保险保障。后两项保险保障的身故保险金可同时使用,两者累计保额高达30万元。

除为外卖骑士升级疫情专项健康福利包,平安产险还针对货运行业推出“无害化处理附加险”,如被保险人的货物外包装经进口港或进口地所属卫生防疫机构检验证明含有新型冠状病毒而被相关部门采取无害化处理措施,就可以按约定向保险公司理赔,获得相应经济补偿。同时,疫情期间,平安产险已为承担疫情防控和应急运输任务较重的交通运输企业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通过线上快处、减免单证、视频查勘等方式,提升理赔时效,解决交通运输企业后顾之忧。

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表示,将在货物运输保险及道路货物运输承运人责任保险等产品基础上,持续加强与物流企业的沟通对话,充分了解疫情期间承运人的保障需求,更好地开发适合物流公司的保险产品;同时,在相关部门统筹指导下,通过数据搭建承运人责任创新型保险的精准定价模型,提升承运人端责任保险的覆盖率,促进道路运输保险业良性竞争,进一步推动物流保险产品完善和创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