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宏保险推出全新品牌主题“精彩生活守护者”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宏保险”)宣布推出全新的品牌主题——精彩生活守护者,由此来重新诠释、升华中宏保险与客户、营销员和员工之间的关系,并赋予营销团队全新的价值定位与策略升级。

随着全新品牌主题的发布,中宏保险对营销员的定位早已不仅限于专业寿险顾问,而是客户、团队和家人的“精彩生活守护者”。据悉,通过围绕新人培育、绩优进阶和主管发展三大方面的系列举措,中宏保险为营销员搭建了从创业、立业到传承的全周期事业发展平台,全方位赋能营销员成长,助力营销员升级成为健康、财富、事业、家庭的精彩生活守护者。

作为中国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已在中国市场深耕逾25年,为26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随着全新品牌主题的发布,中宏保险表示,将持续聚焦精英营销员团队的高质量发展,以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也为营销员渠道的升级保驾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