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腾讯微保:为深圳抗疫志愿者捐赠1万份专属保险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为助力深圳抗击疫情,腾讯微保联合腾讯技术公益通过“志愿深圳”微信小程序,为2月份以来支持深圳抗疫志愿者捐赠1万份专属抗疫保险,通过发挥保险保障优势践行社会责任。

据介绍,今年3月份以来,深圳平均每天新增注册志愿者近2000人,全市有约1.2万余名志愿者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讲述着志愿者之城的战疫故事,但同时他们也面临着比常人更大的感染风险。因此,腾讯微保积极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无偿向在深圳抗疫的志愿者送去1万份“好人好保·志愿者无忧险”。

关于领取方式,腾讯微保介绍,自2022年2月以来,通过“志愿深圳”平台注册,参与过深圳抗疫工作的志愿者,可免费投保。目前,腾讯微保的志愿无忧保险保障中涵盖了门诊津贴、传染病重症保障金等需求保障。

腾讯微保称,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一直积极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除了推出志愿无忧保险保障、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抗疫志愿工作,微保还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与服务,缓解市民群众在疫情期间的焦虑。一方面,针对疫情期间群众可能遇到的感染风险,腾讯微保联合保险公司为用户推出特定传染病保险,方便用户便捷投保。另一方面,微保依托互联网保险平台服务优势,为用户提供“零接触”“全天候”的保险保障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