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平安健康保险启动“315”教育宣传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3月14日,平安健康保险宣布,在“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的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来临之际,将启动“315”教育宣传周,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从内部体制机制,到在展业中提升客户体验,同时不断完善理赔服务,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此外,针对不同消费者用户画像,平安健康保险推出千人千面的服务解决方案。针对老年人推出多款可供老年人选购的保险产品;针对生活有困难的儿童,与慈善机构创新推出慈善保险项目。

  据统计,2021年,平安健康保险全年理赔客户数超44万,赔付案件超过168万件,全年赔付超39亿元,单次申请赔付金额最高213万元,在线服务案件占比超98%。客户满意度方面,2021年平安健康保险累计收到客户反馈的客户满意度评价数量达近20万条,触点客户满意度值为89.96%,触点客户满意度值近三年稳步提升,其中网销触点、预授权触点全年客户满意度值高达90%以上。目前,平安健康保险已与全国1093家医院直接签约合作,其中百强医院63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