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保险推“运动意外无忧险” 保障27种高风险运动

何奎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海证券报近日获悉,为了助力冰雪运动发展、支持全民健身计划,众安保险近日推出“运动意外无忧险”,为包括滑雪、登山在内的27种高风险运动带来保障。目前,该款产品凭借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已入选蚂蚁保“金选”。

  蚂蚁集团旗下保险代理平台蚂蚁保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该平台上的意外险(包含滑雪等高风险运动)的投保量环比上涨20%。

  据了解,为了助力全民参与冰雪运动,“运动意外无忧险”特别为冰雪运动带来守护,保障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雪橇、滑冰、冰球、冰壶等运动中发生的意外。该产品的保险责任除了意外伤害、医疗费用、猝死、救护车费用,还有专门的意外骨折保险。

  此外,众安保险的“运动意外无忧险”还保障包含跑步、健身、足球、游泳、登山、冲浪、潜水等用户日常运动及户外高风险运动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伤害,填补传统意外险难以保障高风险运动的不足。

  据悉,该产品根据保障金额分为三档计划,最低保费只需要5元,最高保障达到50万元,其中意外医疗最高可赔付1.5万元,实用性较强,性价比较高。保障期限在7天至180天间,用户可以按照自身出行计划进行选择。

  众安保险数字生活事业部产品负责人戚蕙表示,一直以来,众安始终把用户体验作为第一标准,持续推出创新类保险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保障需求。“运动意外无忧险”根据高风险运动场景下的用户保障需求量身定制,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专属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