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华人寿首家国际康养中心开工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月10日,国华人寿上海普陀国际康养中心正式开工,标志着国华人寿布局康养战略迈出关键性步伐。

国华人寿董事长刘益谦表示,积极布局健康养老事业是新时代赋予国华人寿的新使命。国华人寿将“金融保险+养老服务”作为践行社会责任、创新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最终实现养老产业与金融产业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据悉,国华人寿于2020年成立康养事业部,作为打造高品质康养服务、输出高标准运营管理的核心平台。在发展战略层面,国华人寿以上海、武汉为起点,稳健拓展,逐步形成覆盖全国的康养生态格局,同时,通过系统整合大健康、养老、医疗领域的高端优质资源,为社会养老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国华人寿党委书记周文霞表示,国华人寿将打造国际康养中心、国际医养中心、高端照护中心三大产品线。此外,国华人寿还将建设上海崇明国际医养中心,形成在上海“一城双中心”的康养格局,在医疗、康复、照护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为长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提供更加全面的医疗服务。

资料显示,上海普陀国际康养中心是国华人寿精心筹备近两年的旗舰型养老社区。项目位于上海普陀桃浦智创城,紧邻普陀政府规划中的三甲医疗中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建成后将向社会提供269套活力公寓和100张护理床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