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保险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络)2021年12月14日,新华保险公司党委开展第十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主持会议。

  李全表示,注重总结宝贵经验才能获得启迪、行稳致远,善于传承精神财富才能汲取智慧、克敌制胜。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首先,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其次,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在公司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委已于12月7日审议通过《公司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全方位、大力度、多举措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迅速在公司系统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参与落实学习方案。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多种方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

  再次,细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公司系统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把牢政治方向、掌握历史规律的能力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各级党委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本单位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全体新华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为落实公司2022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