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家保险发布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

记者程竹 见习记者石诗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程竹 见习记者石诗语)12月15日,大家保险集团在京举办以“重构”为主题的发布会,推出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下一步,大家保险将持续深耕养老产业,创新实践第三支柱养老保险建设。 

  据大家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家的家”包含保险保障和养老服务两部分内容。保险方面,以家庭为单位,根据家庭成员不同阶段养老需求,提供包括风险保障、财富管理、养老规划在内的丰富产品,打通养老社区支付通道,让家庭少有所依、中有所乐、老有所养。养老方面,目前已打造“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的城心医养社区、适合携老亲子家庭及低龄活力长者的旅居疗养社区、适合国外亲人团聚的海外养老社区,正在探索社区嵌入式照护中心型的居家安养模式。

  大家保险集团董事长何肖锋指出,当前社会各界都在积极布局养老领域,保险公司擅长通过财富规划助力个人解决养老问题,大家保险希望在财富规划的基础上提供专业养老服务。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大家保险积极打造互联网医院,集合养老社区周边三甲医院资源做医疗支撑,并依托集团全资持有的加拿大规模最大的连锁养老集团之一的RC(Retirement Concepts)33年运营经验,自建护理体系,搭建专业护理团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