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珠峰保险“助老”公益项目落地西藏多个村落

经济参考报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响应金融助老号召,珠峰保险积极参与保险助老公益项目,作为注册在西藏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全国性财产公司,近日珠峰保险结合西藏当地实际,为西藏地区65岁以上的老年群体设计专属保险产品,免费为300位藏区老人提供了1800万保险保障,彰显了珠峰保险作为“西藏人民自己的保险公司”的担当和责任,把保险助力老年人幸福生活落到实处。

  珠峰保险针对此次捐赠共举办了两场捐赠暨保险知识宣导活动。10月18日下午,珠峰保险拉萨市中心支公司员工前往堆龙德庆区波玛村,向该村100位65岁以上老人民捐赠了交通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并为村民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册,耐心解答群众所提出的保险相关问题。

  11月15日,由昌都市卡若区区委、区政府牵头,珠峰保险昌都市中心支公司为昌都市200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捐赠交通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为老年人群的出行意外提供保障,受赠人数共计200人,涉及区域共计11个乡、镇。

  珠峰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第一家享有国家支持西藏地区民族政策的全国性保险公司,珠峰保险将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保险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