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渤海人寿:前三季度累计利润由负转正

程竹 见习记者石诗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程竹 见习记者石诗语)日前,渤海人寿披露的三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截至9月末,渤海人寿2021年累计利润由负转正,利润总额1.44亿元,结束了自2018年以来连续数个季度的亏损状态。

  据渤海人寿相关人士介绍,前三季度渤海人寿实现规模保费74.66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1.9%。其中,原保费收入实现74.42亿元(含续期),同比增长4.5%。

  下一步,渤海人寿在稳定业务规模的同时,持续深化业务转型,加大期缴和保障型业务的推动力度,集中资源向具有保障型、可持续性以及高内含价值的关键项目倾斜,强化科技赋能,加快营销渠道、流程管理以及客户运营等环节的数字化进程,进一步深化保险科技的应用,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从费用管控、资源整合、人才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开展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公司后援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