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与建信养老金管理公司战略合作

李雁争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近日在杭州召开第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期间,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及21家会员与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双方致力于养老服务和老龄产业,发挥各自优势,探索破解长期以来普遍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努力为浙江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的举措。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媒体专委会主任夏学民表示,对老年人的不动产和金融资产进行法律性安排,帮助老年人依法立下遗嘱,明确相关人员的法律义务和权利,将不动产的价值妥善转化为流动资金,有助于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让老人过得更好。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是由浙江省从事老年服务业的社团、企事业单位、个人自愿发起成立的全省性行业自律组织,是经浙江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现有会员368家,常年开展养老人才培训、养老机构等级评定、老年文化建设和各类尊老爱老活动,是浙江区域养老服务机构交流的重要平台。

  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家专业养老金管理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共同设立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