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雨伞推出新品超级玛丽5号重疾险 首创重疾责任复原保险金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记者6月24日获悉,小雨伞保险经纪推出新品超级玛丽5号重疾险,不仅升级了保障,价格优势依旧明显,且在行业内首创重疾责任复原保险金,创新十足。

  超级玛丽自2019年问世以来,经过多次迭代,在保障责任方面不断创新,此次的超级玛丽5号重疾险也延续了一贯的性价比优势。

  首先,超级玛丽5号重疾险的主险责任属于纯保障型,不包含额外赔或其他责任,这样就让产品的价格下降一个档位。其次,小雨伞将一般重疾险会包含在主险责任中的额外赔以及丰富的其他可选责任,如二次赔、津贴等模块化,用户可以灵活挑选并搭配,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保障选择。第三,预算充足、想要高保额的用户可以选择“保额”相关模块,为自己购买高保额保障;预算有限的用户也可以选择适配自己的经济实惠型保障。

  据介绍,超级玛丽5号重疾险的最大亮点为“首创重疾责任复原保险”。即59岁(含)以前首次确诊重疾后,60岁及以后再次确诊同种重疾或确诊其他重疾(至少需要经过365天间隔期且首次重疾状态持续不能赔付),可以额外赔付60%保额。

  此外,小雨伞超级玛丽5号重疾险具有灵活度较高的可选责任,不捆绑,不同人群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保障方案。可选责任包括疾病关爱金、恶性肿瘤津贴、特定心脑血管二次赔付、身故/全残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