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锦泰期货生猪饲料成本“保险+期货”首期完结

期货日报

  由大商所和湖南省各级财政支持,锦泰期货、中国太保财险湖南公司开展的湖南安化县生猪饲料成本“保险+期货”项目第一期顺利完结,确定向受保生猪养殖户赔付190.7万元,第一期对应赔付率188%,预计第二期项目运行结束后,理赔总额将进一步增加。试点效果得到当地政府、生猪养殖户等各方的高度评价。

  11月13日,为了扩大试点影响,为后续进一步扩大规模作准备,由锦泰期货主办、中国太保财险安化支公司协办的生猪饲料成本“保险+期货”精准扶贫交流会在安化县举行。“对此次项目赔付效果非常满意,希望能扩大参保品种。另外,希望生猪期货尽快上市,以便于参与生猪‘保险+期货’试点。”一位与会人士告诉期货日报记者。

  锦泰期货副总经理徐壮丽表示,项目团队后续将做好承保理赔全流程服务,确保养殖企业受益,降低企业成本,将项目做成金融支农惠农的样板工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