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苹果葛越:机器学习在苹果产品中发挥重要作用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1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苹果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苹果希望公司产品能帮助人们创新和创造,提供人们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支持。机器学习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可以更好地发挥软硬件结合的强大功能,在各个方面改善人们的生活。 

  葛越称,在改善人们生活方面,机器学习在无障碍功能和健康功能两个领域作用尤其明显。苹果始终关注设计的整体性,无论硬件还是软件,设计和集成应该同步进行。而这种思路典型的产品是苹果芯片Apple Silicon,它通过强有力的性能和优异的电池寿命,帮助实现了一些强大的新功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