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拓维信息携手开鸿智谷发布“在鸿”品牌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9月1日,记者从拓维信息获悉,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科技创新,引领数字未来”专场论坛举行,拓维信息携手旗下开鸿智谷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在鸿”品牌。   

  据了解,“在鸿”寓意“鸿蒙破晓,无处不在”,象征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OpenHarmony(开源鸿蒙),将延伸到千行百业之中、延伸到数字经济的每一个角落,为时代发展构建安全可控的统一技术底座。

  本次是拓维信息继2021岳麓峰会发布“兆瀚”计算品牌后,在基础软硬件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此前,开鸿智谷公司已率先发布基于OpenHarmony(开源鸿蒙)技术的“教育在鸿OS发行版”、“公路在鸿OS发行版”,实现了开源鸿蒙在教育和交通领域的落地,未来将持续推出更多基于开源鸿蒙的“在鸿”系列产品,赋能千行百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