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iQOO 10系列手机发布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7月19日晚间,手机品牌iQOO新一代旗舰手机产品iQOO10系列发布,售价3699元起。

  iQOO表示,iQOO 10系列搭载第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了自研芯片V1+,协同核心处理器,为新旗舰产品带来卓越的影像表现和游戏体验。

  iQOO称,iQOO 10 Pro首发商用200W超快闪充,配备200W氮化镓充电器,超快模式下只需10分钟就能将内置4700mAh大电池从1%充电至100%。

  售价方面,iQOO 10售价3699元起;iQOO 10 Pro售价4999元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