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科大讯飞智能无线麦克风上市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7月12日,科大讯飞“玩出声色——讯飞智能无线麦克风C1新品发布会”在线上召开,公司首款无线麦克风正式上市。讯飞智能无线麦克风C1集“好声音、臻智能、高颜值”于一体,通过声学前端和讯飞AI转写上的技术优势,搭配相机、PC、调音台/声卡和APP等使用,帮助视频创作、直播工作者、远程培训老师、记者等媒体工作者,完成高品质收音、字幕处理、多端同步及声音美化等多项工作,大大提高视频生产与制作的效率。

  据悉,消费者可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选购讯飞智能无线麦克风C1。现在购买C1并激活,将会获得50小时的永久机器字幕服务,除此之外每个月还可以获得10小时机器字幕服务,共计12个月。2022年激活的用户,还可以获得讯飞额外赠送的6个月机器字幕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