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毕马威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将积极发挥在ESG、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建设性作用

陈雨康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以“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4月20日在海南博鳌拉开帷幕,毕马威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已经走过了第21个年头,距离海南自贸区设立已过去四年。近些年来,海南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举世瞩目,博鳌亚洲论坛越办越好,在推动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与推进解决全球发展重要议题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陶匡淳表示,毕马威作为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受邀方,以“增益社会、构筑未来”为价值观,积极关注ESG、数字经济等全球发展重要议题,为解决全球发展难题增添助力。毕马威希望能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一平台,与亚洲及全球各界人士加强交流沟通,为推动全球团结合作、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坚持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推进自贸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深入实施外资准入负面清单,优化营商环境。”陶匡淳表示,“开放的中国市场环境,稳定的政策支持,将为在华外资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在华外资企业对中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会进一步加大投资,与中国共同创造繁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