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市场研究机构:realme 2021年四季度5G手机出货量在头部品牌中增速最快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18日,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2021年四季度,realme 5G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65%,在主要智能手机品牌中增速最快。

   此外,报告显示,2021年四季度,5G手机方面,三星出货量同比增长109%,小米出货量同比增长98%,荣耀出货量同比增长98%,vivo出货量同比增长55%,OPPO出货量同比增长42%,苹果出货量同比增长30%。

   据悉,得益于真我8 5G系列和真我GT系列的推出,realme已经成为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英国和瑞士市场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此外,realme的5G产品在中东、北非以及亚太等多个地区持续增长。

  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表示:“这一成果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成为全球5G先锋普及者的决心。作为一个新兴科技品牌,realme始终致力于鼓励全球年轻用户体验包括5G在内的最新技术,并持续为全球粉丝带来充满惊喜感的智能产品。”

   realme表示,为进一步普及5G智能手机,realme将数字系列5G机型的平均售价由2020年第一季度的270美元,降至2022年第一季度的200美元以下(真我9 5G系列)。与此同时,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realme在高端旗舰机真我GT系列中也提供了先进的5G选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