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PPO Watch 2户外滑雪模式上线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日前,OPPO Watch 2系列户外滑雪模式上线,用户可通过系统在线升级获得功能更新。 

  据悉,OPPO Watch 2系列的滑雪算法由OPPO健康实验室自研,能够多维度追踪滑雪运动数据。当户外滑雪模式开启时,用户的滑雪轨迹、距离、趟数、坡度、速度、滑行时长、落差等运动数据,以及滑雪时的卡路里消耗、心率均可被手表精准检测。

  OPPO表示,在“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下,OPPO持续发力于运动健康与智能生态领域,在本次更新中还带来了初中生体育测评、升级版睡眠模式、息屏显示、手表快应用等功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