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PPO Reno7系列手机发布 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1月25日晚间,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发布OPPO Reno7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了前置镜头感光能力。 

  OPPO表示,为了解决夜拍感光问题,在新品Reno7上,OPPO从传感器底层入手,将自研四合一像素聚合算法与RGBW像素排列范式相结合,联合索尼成功研发出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IMX709传感器采用了22nm制程工艺,相对传统的40nm工艺,在同等性能水平下功耗降低30%,能效比更高。

  据悉,OPPO Reno7 Pro、Reno7分别搭载天玑1200-MAX和骁龙778G手机处理器。

  在售价上,OPPO Reno7 Pro售价3699元起,Reno7售价2699元起。OPPO Reno7系列即日起开启线上线下全面预订,12月3日将正式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