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新数通”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助力中新企业合作

吴燕霞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8月23日电 23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点论坛——第三届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发展论坛在重庆举行。“中新数通”新加坡企业来渝一站式云服务平台在论坛上正式上线,作为新加坡企业面向中国合作对接专业服务平台,未来将带动中国、新加坡两地信息通信领域创新发展,助力中新企业合作。

  目前已有近50家中新企业签订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租用协议或基于通道开展远程医疗、智慧物流、协同研发等合作。

  本届论坛上,还有19项中新合作项目正式签约,中新国际数据通道应用场景将延展到智慧教育、智能智造、5G智慧旅游、智慧医疗等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