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HarmonyOS 2用户数破4000万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7月29日晚间,华为P50系列旗舰手机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华为宣布HarmonyOS 2升级用户突破4000万。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平均每秒有8个用户升级,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2亿华为用户升级HarmonyOS。”

    华为表示,HarmonyOS 2为全场景体验设计而生,通过超级终端和控制中心,为用户打造“未来”式全场景体验,重新定义了新的硬件形态。通过HarmonyOS 2的分布式技术,让设备不分你我,将多个设备融合成一个超级终端,用户根据应用场景需求自由组合,实现多设备间能力互助、资源共享。

    华为表示,自6月2日正式发布HarmonyOS 2以来,为让更多老用户体验HarmonyOS,华为对升级计划持续投入加码,目前进度相比最早的百机升级计划有明显提升。现在,华为推出内存升级服务,7月起,多款老机型存储空间可升级至128G及以上,涵盖从Mate9系列、P10系列到Mate30系列、P30系列机型。8月至12月,还将有多款nova系列、畅享系列机型的内存升级服务陆续上线。369元起,用户可前往华为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