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鼎信汇金举行第二期股指期货交易私享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1月21日,由鼎信汇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信汇金)举办的第二期股指期货交易“顶尖高手私享会”以线上方式顺利举行。该期指交易分享活动由鼎信汇金旗下的股指期货交易团队——野狼军团发起举办,邀请股指期货高水平投资人共同分享在期指交易中的策略和经验。在本次分享会上,多位专业期指个人投资者分享了期权投资策略、期指交易纪律、期指交易体系、结合股指期货分析与交易软件的技术体系构建等投资交易心得。

  据了解,成立于1994年的鼎信汇金拥有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和“基金销售”业务牌照。公司在取得上交所、深交所和中金所行情经营许可后,获准开展“天狼50”证券分析和证券信息服务,以及“野狼3000”股指期货分析与交易软件服务。目前,公司在股指期货领域主要提供交易软件和投资者培训两项服务,在全国累计开发期指交易用户超过一万名。

  鼎信汇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推出的股指期货交易私享会将为期指投资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帮助个人投资者在期指投资中取长补短、提升交易技能。从股指期货个人投资者的角度来看,金融服务机构不仅能够在投资者教育、投资者培训等方面提升期指投资者的交易成功率,引导投资者建立成熟高效的交易投资体系,同时也能够以向金融衍生品市场培育更多成熟投资者的方式,促进衍生品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