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盛郑商所能化指数A运行偏弱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指数A上周整体呈震荡态势。截至上周五(11月20日),该指数收于851.72点,上周一指数开盘报838.9点。

  上周甲醇走出独立行情,价格在震荡中强势拉升。国内来看,疫情稳定,下游需求逐渐增加,出货也随之增加。总体来看,下游需求正逐步提升,接下来预计维持上升步调。

  上周玻璃价格于震荡中小幅收涨。玻璃价格和纯碱相关性相对密切,两者基差处于合理区间,走势相对一致。供给端贸易商库存充足,各地需求相对稳定,短期价格平稳向好;但考虑到过了“金九银十”旺季需求减少,下游需求压力依然偏大,不利于后期玻璃价格上行。(建信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