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期能源获评“年度最佳大宗商品交易所”

期货日报

  11月16日,由Risk.net集团举办的“2020亚洲能源风险大会暨亚洲能源风险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简称上期能源)以其今年以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国际专业评审团的认可,荣获“年度最佳大宗商品交易所”奖项。

  评审团认为:“尽管新冠疫情带来市场波动,上期能源今年在对外开放方面依然有所斩获。除了不断扩大境外参与者人数外,随着石油交易量的大幅增长,该交易所的原油库容能力增加了三倍,迅速响应了客户需求,彰显了自身的灵活性。这些成就使Risk.net集团将其评选为2020年亚洲能源风险奖的年度最佳大宗商品交易所。”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上期所在2019年荣获Risk.net集团的“年度最佳大宗商品交易所”奖项。以往的获奖机构包括芝商所(2014年)、迪拜商品交易所(2015年)、新加坡交易所(2016—2018年)等。

  “亚洲能源风险奖”评奖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其设立旨在表彰该区域大宗商品和能源市场表现卓越者。该奖项由《能源风险》杂志的编辑团队及外部行业专家协助评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