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期能源就做市商管理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14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下称上期能源)发布修订《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做市商管理细则》的征求意见稿。本次征求意见稿主要增加了对做市商实施分级管理的内容,在第二章增加一条作为第五条,即“上期能源可以对做市商实施分级管理,并可以根据市场发展情况对做市商数量和结构进行调整”。
  记者了解到,随着做市业务常态化运行,上期能源拟进一步细化管理,根据不同品种、不同阶段的特点和需要,灵活调整做市商的结构和数量,提高做市商参与积极性,做好做市商梯队建设,提升做市质量,优化做市效能,改善合约连续性,促进品种功能发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