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周刊 > 总第128期 > 期货·大视野

美尔雅期货搭建FOF投顾孵化平台

分享到微信2016-12-19 10:06 | 分享到: 作者:官平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商品市场如火如荼,CTA策略大放异彩,为期货FOF大发展提供了市场基础。在此背景下,美尔雅期货有限公司联合湖北正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期货日报社共同发起中国期货FOF“金投顾”孵化项目,12月18日在上海启动。

  美尔雅期货副总经理金宏斌表示,美尔雅期货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为资金方和投顾搭建一个平台。现在FOF发展站到了新的起点,为这个想法的实现提供了可能性。他介绍,中国期货FOF“金投顾”孵化项目是一个生态的平台,它一头连接资金放,一头连接着投顾,另一头连接着第三方的服务平台。中国期货FOF还很年少,未来这个平台将会成熟一批、孵化一批、投放一批,成为一个长期投放、共同成长的平台,一个服务的平台。

  投顾孵化项目将自2016年12月启动开始,经过2017年1月到4月的实盘比赛,在5月选拔颁奖后,于明年6月成立FOF基金。在介绍完投顾孵化项目后,活动主办三方领导正式为中国期货FOF“金投顾”孵化项目揭幕,该项目正式启动。(官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