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信银行宣布进军汽车金融

李冰证券日报网

   4月8日,“因AI而生,驾驭未来”—百信银行汽车金融品牌发布会暨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中信大厦举行。会上,百信银行行长助理于晓红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汽车金融品牌,推出了“百车贷”和“百商贷”两款产品。此外,百信银行宣布与中信银行、奇瑞汽车、陕西重型汽车、北汽蓝谷营销公司、浙江零跑汽车和百度Apollo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百信银行直接传承了中信银行汽车金融的优秀基因,同时得到了百度车生态和AI技术的加持,可以为更广泛的汽车主机厂商、经销商和用户,提供更智能、更有温度的汽车金融生活服务。”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合英表示。

   据了解,“百商贷”以AI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利用大数据分析和线上风控审核能力,可面向汽车经销商和主机厂品牌连锁汽修店提供无抵押、纯线上贷款,实现申请、审批和开户等流程纯线上操作,2小时完成审批,实时放款,免除了经销商来回奔波之苦。

   “百车贷”主要面向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个人购置,具有智能定价、线上审批、秒批秒放的优势。用户走进4S店,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驾驶证“两证”,无需提供银行流水、房产证等纸质审核资料,便可享受“798模式”极速放款体验,即7*24小时自动审批、朝9晚8全时段放款,实现当天现场提车。

   “AI重新定义了汽车,汽车金融也在加速向智能化演进。我们打造的‘智能汽车银行’正在改变过去的线下服务模式。”百信银行行长助理于晓红表示,“面向自主品牌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线上化只是起点,百信银行正在用科技的力量重新定义汽车金融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