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浦发银行打出春节金融服务组合牌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春节临近,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浦发银行获悉,在保障假期金融服务不间断的同时,浦发银行推出了多款理财和信贷产品,以及“年货礼包”等一系列权益,打出一组金融服务组合牌。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银行还特别推出牛年贺岁存单和贺岁借记卡——“鸿牛卡”,并开放“靓号”申请服务。

  浦发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浦发银行在推出‘日、鑫、悦、益’系列理财产品的基础上,为了满足春节期间广大客户的理财需求,还引入多款拳头产品,进一步丰富银行理财产品的节日供给,满足客户多样化投资需求。

  同时,为帮助小微企业主展业,满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浦发银行推出了一款全线上、免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浦慧税贷”,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额度可循环使用。

  “我们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的先行优势,将企业税务数据、企业发票数据、政府大数据、企业法人个人征信、企业对公征信等信息集合,形成更为完整的客户画像,而且该产品全数据驱动、全流程在线,很大程度提高了个人经营性贷款的普适性,增强获得感。”浦发银行零售信贷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春节期间,浦发银行还推出“浦天同庆 属你最牛”系列“领新春支付券”活动,线上领券,线下消费。浦发信用卡的“年货礼包”还囊括酒店住宿、餐饮美食、贺岁观影等多重福利,“代发客户专属礼包”包括手机话费、音乐会员、追剧会员、网购消费券等权益。

  浦发银行表示,将持续不断地加强在线服务能力,优化丰富“非接触式服务”,通过手机银行APP、AI智能客服等渠道,在春节期间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便捷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