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管清友:后疫情时代中国有望超前成为全球第一GDP大国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月11日,建行上海市分行举办了“兴建旺行”新年财富论坛。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就《2021年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政策展望》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管清友认为,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中国始终保持经济缓中有序的增长,后疫情时代中国有望超前成为全球第一GDP大国。2021总体经济向好。

  华富基金市场部副总监李晔就热点话题“2021年资本市场展望”进行了分享,指出资本市场在国民经济转型中战略地位提升,注册制将彻底改变市场生态,机构投资者将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居民财富配置持续流向资本市场,市场长牛可期。

  建行上海市分行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新金融”谋篇布局,以创新、数字为驱动,不断深耕零售市场,全面深化数字化经营服务内涵,为客户提供更多“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和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