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开行:坚决拥护和支持关于胡怀邦案件的依法判决

戴安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戴安琪)1月8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议,通报胡怀邦案件一审判决情况,并以案为鉴开展反思剖析,研究部署持续深化以案促改相关工作。国开行党委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胡怀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严肃处理,坚决支持法院对案件作出的依法判决。

  会议指出,胡怀邦案件表明,国开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国开行党委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内监督,积极支持和配合驻国开行纪检监察组工作。

  会议指出,针对胡怀邦案件暴露的问题,国开行党委多次召开会议深刻反思反省,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组织全行各级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采取多种举措,全力肃清胡怀邦案件恶劣影响,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抓好肃清胡怀邦案件恶劣影响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重点领域,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国开行建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国有金融机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