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笑傲牛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美]史丹·温斯坦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将复杂的技术分析转化为简单易行的操作体系,独创了阶段分析法。作者将股价走势划分为四个阶段,指导读者在最简单的均线系统基础上把握股票运行规律。如何结合价量关系优化买入?如何选出大牛股?如何让利润奔跑同时截住亏损?如何在市场下跌时利用卖空获利?如何利用简单的长线指标对市场趋势做出正确判断?作者在本书中对这些问题都做了详尽分析和指导。

  作者简介:

  史丹·温斯坦,华尔街极其成功的投资者,凭借自身努力成为华尔街顶级交易大师,独创了著名的阶段分析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