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旅游业专家建言:赋予西藏旅游品牌更丰厚内涵

周文元 易雪萍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7月11日电 (周文元 易雪萍)西藏官方举办的“那年芳华·西藏旅游人的40年”活动目前正在林芝市举行。旅游业专家在该活动上建言称,随着西藏旅游从提质增效到现在的优质旅游,在该发展形势下,应赋予西藏旅游品牌更为丰厚的内涵。

  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孙小荣在该活动上表示,西藏旅游的发展路径应该是生态保底、人文增值、安全保障、交通及服务完善、营造本地生活化场景、故事挖掘等方面,以此为西藏旅游品牌赋予更为丰厚的内涵。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松平在活动上表示,西藏旅游2012年突破1000万人次,2015年突破2000万人次,今年目标要突破3000万人次,西藏旅游人担当的使命越来越艰巨。四十年里,西藏旅游从探索起步到攻坚克难,从提质增效再到现在提出优质旅游。

  7月10日上午,王松平在林芝宣布“那年芳华·西藏旅游人的40年”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持续至本月13日。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西藏旅游人将前往西藏旅游发展先锋之地,感受旅游发展给西藏带来的变化。(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