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贾乃亮32岁生日 李小璐家产过亿

中国青年网

  贾乃亮32岁生日,4月12日,适逢贾乃亮32岁生日,当天,他与一班好友举办了一场生日会,不仅老婆李小璐,女儿小甜馨均到场庆贺,还邀请了不少粉丝一起庆祝。贾乃亮晚间发微博说道:快乐的一天,谢谢兄弟姐妹们,可爱的甲虫们,还有我老婆和女儿,大家辛苦了!晚安。

  4月12日是贾乃亮生日,今天他在微博发表一篇名为《今天,是一个叫贾乃亮臭小子的生日!我有话想说》的文章,文中他对老婆李小璐和女儿甜馨温情示爱,“我的事业起步于她,幸福也归功于她,接下来几十年的美好生活甜馨,也是她送给我的。”也同时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看完文章,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亮哥生日快乐,还有就是祝你精神病早日康复”,“难得的正经,生快!”12日上午,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剧组在片场为贾乃亮举办生日会,台下除了同剧组演员和远道而来的粉丝朋友,李小璐与甜馨也专程前来为其庆生,贾乃亮不禁感叹这真是人生的幸福一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