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羡慕到不行!给明星老板打工是什么体验

雨墨腾讯


腾讯娱乐专稿(文/雨墨)最近网上疯传徐静蕾让自家公司的员工带薪休假2年,引发各界讨论,称她是“好老板”。徐静蕾近日出席活动时证实此事,表示自己经营公司,并不想把摊子铺得很大,自己又喜欢自由,所以公司常驻员工很少,公司没有事做的时候,就会让员工放假,这令很多人羡慕不已。给明星老板打工是怎样一种体验?这其中可能有你想象不到的辛苦,也有很多的惊喜和欢乐。(图右徐静蕾助理贴身护驾) (来自:腾讯娱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