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客户交了1.88万会费 达美旅游公司失联

卿荣波华商网-华商报

  交了1.88万元会费 旅游公司失联

  签了合同,交了近两万元,王女士成为一旅游公司会员,但公司承诺的旅游却一直未成行,她再去公司咨询时已是人去楼空……

  6月5日上午,王女士接到自称是一知名旅游公司旗下旅游公司的电话,说为了扩大客源,在小寨国贸大楼12楼举行旅游俱乐部活动,参加者均有旅游券赠送。王女士来到活动地点后,发现门口悬挂的是达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标志,前台安排一职员接待了她。

  “她说公司主要开展境外游,以自由行为主,交1.88万元成为会员,即有旅游礼券赠送,付费主要是以两人在境外纯玩天数为主,除交通费和签证费外,其余全包,还可赠送赴东南亚地区一个国家全免费用礼券。”王女士说,她女儿刚好计划去澳大利亚旅游,打听过费用为2万元,觉得这家公司提出的1.88万元还算便宜,并且有赠送,就和公司签订了“达美旅游俱乐部权益承购合同”,并刷卡付费1.88万元,“合同签订后,对方又给了赴韩国两人游费用全包的贵宾赠券”。

  7月初,王女士打电话要求安排韩国游,但一直未能成行,“对方先让准备签证等材料,后又说赠券不能参加寒暑假期间的旅游活动。”7月21日上午,王女士前往该公司询问旅游一事时,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所有电话均无法接通。

  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了王女士签订的合同,上面显示1.88万的承购价格可安排2人国内/国际团队游服务,还有一张贵宾赠券。在国贸大楼12楼该公司办公的地点,虽然还能看见达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牌子,可大门紧闭,里面空无一人。记者多次拨打合同上留的客户经理电话,均无法接通。

  在公司门口的墙壁上,还贴着一张“达美公司已消失”的维权通告,并留有电话。记者联系后得知,和王女士有相同遭遇的市民至少有四五十人,“有人被骗了四五万,最少的6000多元。”钱女士说。

  目前,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