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政部推动落实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工作 涉养老服务

中国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2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下发后,财政部初步确定将农业部、教育部等19个中央部门纳入2014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计划,涉及艾滋病防治、失能老人养老服务等近30个项目。

  据初步统计,已有25个省(区、市)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要求财政厅(局)及相关部门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抓紧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广东、上海、山东、云南等省(市)已出台政府购买服务的暂行办法及目录,北京、河北等13个省(区、市)拟于近期印发贯彻落实《指导意见》的实施办法或意见。总体上看,中央和地方共同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的氛围和机制已基本形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