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证券首推券商私人银行服务

黎宇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24日,广发证券在上海举办了“财富增长在中国?财富管理在广发”广发证券私人银行活动,这是国内首家券商举办此类私人银行客户活动。此次活动整合了广发证券以其子公司在投顾服务、融资服务、跨境咨询服务、基金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专业管理经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迈出了重要一步。

  依托集团化的平台及服务优势,广发证券旗下的广发香港、广发期货、广发信德以及发展研究中心派出业务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向私人银行客户介绍一揽子的国内以及海外的财富管理业务。

  广发证券财富管理部相关领导表示,中国私人银行最早起步于银行,但“私人银行”业务并非银行专属。事实上,广发证券是拥有投资银行定位的全牌照业务优势的大型券商,在投行、资产管理、国际业务、财富管理、风险管理、期货与衍生品领域、研究领域、信息技术等众多业务领域都保持业内领先地位,具备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整体实力。

  为了更好契合高净值客户在资产配置方面的需求,广发证券还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广发证券宏观首席分析师黄鑫冬做了以“‘大国经济’视角下的资产配置”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他指出随着改革力度不断加深,供给体系的资源效率将得到有效提升,从而实现经济增长动力的逐步切换;但短期内的“去产能”会带来经济下行压力,资产端收益率也会随之下行。在这种情况下,广发证券私人银行将通过整合广发证券各平台下的优质资源,运用丰富的投资方式进行资产的全球配置,帮助高净值客户降低风险并获得丰厚回报,在危机中寻找转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